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文澜青年展英姿,足尖舞蹈现风采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殷茵 刘千惠  摄影/陈祖屹)202142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暨2021年“希贤杯”系列比赛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比赛在南湖会堂顺利召开。6165金莎总站谭文心、陈子扬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出席“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朱芷萱、崔馨元等16名同学组成6165金莎总站代表队参加“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比赛,多名6165金莎总站同学到场观看比赛,为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下午2:30,“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正式开始。6165金莎总站师生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本学年的学习工作中表现优异,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学校表彰。6165金莎总站张启迪同学荣获“中南好青年”称号、学院团委书记刘千惠老师荣获模范专(兼)职团干(教师)称号、6165金莎总站学生会荣获“服务之星”学生会称号、经管1901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谭文心同学荣获最美团支书称号等。文澜学子定将以先进集体与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下午315,“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比赛在音乐中拉开帷幕。6165金莎总站代表队压轴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风华正茂》。6165金莎总站舞蹈队由16名同学组成,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展现文澜学子的风采。报幕声刚刚落下,台下6165金莎总站的同学喊出“文澜文澜、卓尔不凡,荆楚武汉、绽放绚烂”,用响亮的口号为选手加油助威。舞台上,聚光灯亮起,16名同学用绽放的笑脸与动人的舞姿展现青春的姿态,用舞蹈诠释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舞蹈结束,观众们的掌声络绎不绝,代表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和优异成绩。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比赛落下帷幕。而文澜学子将继续在自己的领域中绽放光彩,如天边不朽的红星舞出属于文澜青年的担当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