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顺利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

(通讯员/唐珏 刘千惠)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6165金莎总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1414日,6165金莎总站师生共同观看了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的“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在知识竞答、案例分析、情景剧表演等生动有趣的活动中学习到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内容,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4
15日下午,6165金莎总站师生于文澴楼809室同上一堂题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此次教育课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4
15日晚,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领学人——6165金莎总站19级研究生胡鑫鑫的带领下,6165金莎总站于文澴楼709室开展国家安全观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含义以及意义,探讨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作为学生应该如何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


6165金莎总站通过开展一系列多方位、多角度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向全体师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学生逐渐形成国家安全意识和观念,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让国家安全理念更加深入广大师生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