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祭英烈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6165金莎总站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第一场顺利开讲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闵义媛2021年4月5日19:006165金莎总站在文澴楼709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6165金莎总站学办主任、辅导员余利老师在班会上以《祭英烈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作报告,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复兴的磅礴伟力6165金莎总站2020级全体成员参加宣讲会。这标志着6165金莎总站辅导员理论宣讲团宣讲工作拉开帷幕。

本次理论宣讲主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全国各地清明节举行缅怀英烈、纪念英雄的祭奠仪式,到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致敬英烈、崇尚英雄的国家行动,弘扬英雄精神,追思民族英雄,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复兴的磅礴伟力宣讲过程中还邀请一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爷爷的抗美援朝经历,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同学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史,一颗红心永向党,砥砺前行谱华章。

本次宣讲是6165金莎总站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第一讲,接下来学院将会举办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十四五”的磅礴力量,全力实现“双一流”建设新成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