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胡锦雯)2021年326日晚,6165金莎总站学生党支部在文澴楼709会议室开展3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余利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活动。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班铭媛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宣誓。


会议第二项,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三项,吕樊丽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吕樊丽同学首先回顾了近百年党和人民的奋斗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经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现在人民拥有美好生活。她随后提到,党的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革命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会议最后,余利老师对于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讲话精神,外化于心、内化于行。并提出学生支部未来的党建活动规划,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