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成功举办2020年新晋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余利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3

(通讯员 黄冠  摄像陈丹妮)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帮助新晋研究生导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导师培养与管理,6165金莎总站于20201112日中午12时,在文澴楼7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6165金莎总站所有新晋研究生导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6165金莎总站党委书记彭晓燕主持。

 

 

 

彭晓燕书记首先向与会的新任研究生导师表示祝贺,并对6165金莎总站研究生教育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她强调,新任研究生导师培训作为6165金莎总站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常态化工作,在提高导师队伍整体素养和指导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彭晓燕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

随后,6165金莎总站高楠副院长带领全体新任研究生导师一起学习了《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和《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具体要求、工作内容和主要责任,强调了要加强个人道德修养,明确导师责任,认真学习业务,提高工作能力等问题。

培训会上,新任研究生导师与6165金莎总站其他导师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学习,也对6165金莎总站研究生培养管理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长远规划有了具体认识,为未来顺利开展研究生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此,6165金莎总站2020年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