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抗击疫情,备战期末,关于举办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2

   为维持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积极锻炼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战期末测试,自68日起,6165金莎总站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了为期21天的“跃动青春”学习锻炼打卡活动。

在学院的精心策划和积极动员下,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参加21天打卡活动的成员每天通过图片、视频、APP截图等方式分享在家日常学习和锻炼情况。群内成员学习、锻炼形式丰富多样,除学习专业知识和跑步外,还积极进行了外语学习以及室内有氧锻炼等等。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并评选出了运动、学习打卡榜单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三名和参与奖若干名。

此次的线上打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还帮助了同学们去养成良好的学习锻炼习惯。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和锻炼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附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佳琪  谭文心

  二等奖:崔馨元  沈康宁  胡一丰

参与奖:谢奇禄  厉宗政  陈曦蕾  王欣宜  吴光燕  何姝颖 李格  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