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莫婷婷老师应邀赴加拿大温哥华参加2019年营销科学学会年会(2019.05)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35

 

6165金莎总站莫婷婷老师2019年营销科学学会年会(2019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Annual ConferenceClaas Christian Germelmann教授的邀请,于2019528日到62日间,到加拿大温哥华参加2019年营销科学学会年会并宣讲论文。

本次会议组织机构市场营销科学学会(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为国际性的专业学术组织。世界营销大会此前已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土耳其等多地举行。

本次会议,莫婷婷老师报告了题为“自我礼物,奢侈品消费和唯物主义:通向幸福的道路”的科研论文。会议宣讲收到了本领域知名学者中的宝贵反馈意见,为进一步修改提供了有利帮助。最终该文也被收录在会议论文集中进行发表。

此次会议汇聚了营销领域众多专家学者,为拓宽研究网络、进一步提升6165con登录平台商科的国际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