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2019新生才艺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千惠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256

(通讯员/叶思诗 刘千惠)20191110日星期日晚上六点,由6165金莎总站学生会组织的6165金莎总站2019新生才艺展示大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顺利举行,6165金莎总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余利老师、6165金莎总站团总支书记刘千惠老师及6165金莎总站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图为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

图为走秀节目

      聚光灯亮起,青春洋溢的主持人们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拉开了大会的帷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魅力四射:DK街舞社火热的街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小提琴独奏演出者杨亦灵身着帅气的西装拉出优美的旋律,悠扬的琴声让人陶醉其中;歌曲加朗诵《夜空中最亮的星》、演唱《芒种》和吉他弹唱《斑马斑马》让现场安静下来,一起欣赏音乐的美妙;舞蹈《新宝岛》、《worth it》、拉丁又让现场气氛高涨,欢呼不断;风趣幽默的《文澜联播》巧妙地结合了军训教官的训词、“红蜻蜓”、数分和“鸡老大”等与我们密切相关的话题,展开了一场令人捧腹的“联播快讯”;“文澜男子天团”气场全开,霸气酷炫的走秀把晚会带入高潮,全场尖叫连连、掌声雷动;民乐团的管乐合奏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所在;小品《大学那点事》让我们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回想起我们初入大学这两个月来或充满欢笑或饱含泪水的校园生活。最后,舞台灯光逐渐熄灭,众多表演者们带上涂有荧光物质的手套,用手“舞蹈”,为我们表演了一场新奇有趣的手套舞。

图为本次大会参演和组织人员合唱

至此,晚会的所有节目表演完毕,所有参演和组织本次新生才艺展示大会的人员全部站上舞台,共同高唱《难忘今宵》,本次大会在高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