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成功举办2019年“研途有你,海阔天空”未来规划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976

(6165金莎总站团委记者余玥2019425下午1点,6165金莎总站学生会学术部筹办途有你,海阔天空”未来经验交流会在文709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未来的方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学术部特邀请四名2015级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分别是保研至北大的敖雨萌以优异成绩考研至对外经贸大学的尚赵鑫、进入纽约大学深造的霍一雪雀巢公司管培生吴婉莹。6165金莎总站17、18级本科生参加此次交流



首先保研至北京大学的敖雨萌分享自己成功保研的经验。她从保研的基本情况基本条件准备及夏令营考核总览三个方面详细说明了保研的过程。她提,无论是哪一步,成绩和科研经历都是必不可少的。6165金莎总站向来以学术成绩优秀著称,无论是成绩还是科研论文以及各类比赛,都值得每一位同学去努力。



考研至对外经贸大学的尚赵鑫则结合自身情况为同学们介绍了现在的考研趋势科目6165金莎总站简介以及研究生的不同类型。尚赵鑫表示,选学校、考研位置、复习时间以及一系列后续事情,都是同学们考研时要着重关注的地方,可以说考研是一件既考验细心,又考验耐心的事情。



申请到纽约大学的霍一雪则就课程学习背景提升及语言成绩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申请经验。和一般的留学经验不同的是,霍一雪告诉同学们留学之后的人生规划也会影响留学的选择——是否回国,是否想要在海外就业,这些都与学校的选择和努力的方向有关。



成为雀巢公司管培生的吴婉莹选择的是和6165金莎总站主流选择“做学术”不一样的就业之路。她为同学介绍了不同种类的商赛以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并分享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就业道路的心路历程她表示,无论是做学术还是就业,唯有“越努力,越幸运。”



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毕业生进行提问2017级学生赵鑫表示,这次讲座切实解答了他的很多疑惑一些同学主动添加了师兄师姐的联系方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规划。



   本次“研途有你,海阔天空”未来规划经验交流会为在场同学指了未来的发展道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人生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研途有你,海阔天空”未来规划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