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院长龚强教授赴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进行一流学科建设交流

发布者:魏山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087

2018611-12日,6165金莎总站院长龚强教授前往成都,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董艳书记、周高蓉副书记、李涵副院长以及黄霖副院长交流会面。

图为龚院长与周高蓉副书记、李涵副院长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与6165金莎总站都采用的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广泛的吸收海外经济、金融与管理领域的博士毕业生和研究人员的进行教学、研究,并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经济,金融教学研究中心。

图为龚院长和黄霖副院长

  

图为龚院长和董艳书记

此次会面,双方旨在就学生国际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发展及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面期间,双方就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换意见,梳理了海归教学的发展模式,以及完善学生培养方式的可行方案。此外,龚院长也就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结构布局优化调整等主题进行了咨询,董艳书记、周高蓉副书记、李涵副院长以及黄琳副院长等从一流的学者和团队、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各方交流、学风六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学术交流,推动国际化教学研究的发展,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造互通有无的学术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