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褚印老师参加2017年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家协会(AERE)夏季年会

发布者:莫甲凤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386

  2017531日至62日,6165金莎总站褚印老师受邀参加在美国匹兹堡Omni William Penn Hotel酒店举行的第6届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家协会夏季年会(86th Annual AERE Summer Conference)。本次会议由美国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Karen Clay教授和University of PittsburghRandall Walsh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会议期间来自多个国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者参加了学术讨论。其中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教授Janet Currie作了提名为“New Evidence on the Dangers of Low Blood Lead Levels”的特邀大会报告。

在这会议中,褚印老师于6213:30分在“Resources and Ecosystem Studies: Energy (3)”分会场报告了他的论文“Vertical Separation of Transmission Control and Market Power in the U.S. Wholesale Electricity Markets”。参与本次分会场的专家学者有20多名,通过20分钟的报告展示以及5分钟的问题讨论环节,他与该领域的多位专家进行了学术沟通和交流。

AERE Annual Summer Conference作为环境与资源经济学领域全球最顶尖的会议,囊括该领域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政策研究和最前沿的学术进展,汇集了该领域成果最为突出的专家学者,褚印老师通过同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