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科研工作创佳绩 文澜学术出水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934

6165金莎总站成立于2012年,学院依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管理学与法学三大主干优势学科,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国际化的学术环境下,培养创新性、融通型、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学术交流和学科交叉融合,2015年共举办了五十余场高端学术讲座,为提高师生学术科研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有助于师生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掌握前沿分析方法,提高学术竞争力。

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创建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学院高度重视学术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创新潜力的开发,积极营造学术氛围,鼓励学术创新。学院2015年引进了10名专职教师,这些教师学术造诣深、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专业功底和科研潜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6165金莎总站教师紧密联系科研实际并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研究,科研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共发表学术论文17篇,其中中文论文3篇(包括《经济研究》2篇),英文论文14篇(包括SSCI期刊12篇);人均发表论文1.7篇,人均发表SSCI期刊论文1.2篇,迈入全国高校先进行列,超过武大、华科等兄弟院校,位列全国前三,在全国同类海归院校中也是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