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龚强院长赴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进行学术与教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934

2016125日,6165金莎总站院长龚强教授前往成都,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李涵副院长,董艳副院长以及周高荣副书记交流会面。


    与6165金莎总站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经济,金融,管理教学研究中心,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理念相一致,西南财经大学设立了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广泛的吸收海外经济、金融与管理领域的博士毕业生和研究人员的进行教学、研究。


                                                       

图为龚院长与董艳副院长以及周高荣副书记


    此次会面,旨在与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就国际化教学,学术交流发展上互通有无。会面期间,双方就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换意见,梳理了海归教学的发展模式,以及完善学生培养方式的可行方案。

    在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学术交流,推动国际化教学研究的发展,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造互通有无的学术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