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辩论队挺进“希贤杯”辩论赛八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821

(6165金莎总站团委记者刘楠頔)1126日晚,2015年“希贤杯”之“思辩中南”校园主题辩论赛首轮于南湖、首义两校区同时开战。6165金莎总站辩论队以优异的表现,击败了中韩新媒体学院,挺进八强。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学校文明建设应先从规范行为入手还是先从提高意识入手”,作为反方,6165金莎总站的观点为“先从提高意识入手”。6165金莎总站派出了郝雨师、孙畅、魏琦、熊泽源组成的队伍。为了取得比赛的最后胜利,他们在赛前通过广泛搜集资料、模拟辩论赛等形式做了精心准备,以此应对中韩新媒体学院的挑战。


立论环节,我方一辩郝雨师表现优异,沉着冷静,其精妙的观点在最开始就把比赛带入了我方辩论队的节奏。在随后的盘问环节,双方你来我往,进行激烈的交锋,精彩的提问和回答带来的思维火花,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最让人期待的自由辩论环节,我方二辩孙畅和三辩魏琦也发挥出色,不仅在逻辑上胜出一筹,在气势上更胜人一等,成功拉开了差距。最后四辩熊泽源的结辩也很好的总结了本场比赛,一连串的排比句式,维持住了领先优势,也将比赛推入高潮。


最终,经过三位评委的仔细评判,6165金莎总站辩论队成功赢得了本场比赛晋级下一轮,中韩新媒体辩论队的三辩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123日,6165金莎总站辩论队将在八强比赛中迎战经济学院辩论队。选手们能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