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来6165金莎总站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057

(通讯员 魏山)63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院长钱再见教授、党委书记王新文等一行4人来到6165金莎总站进行交流访问。6165金莎总站副院长应斌教授、教学秘书祖宝璐老师、团总支书记魏山老师在文澜楼105会议室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


应斌副院长代表6165金莎总站对钱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6165金莎总站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师资建设等,他指出,6165金莎总站作为承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精英人才培养、现代大学制度探索”战略任务的“特区”学院,建院三年来不断健全学院的各项制度,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探索出了成熟稳定的发展道路。根据对方的交流提纲,应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自主招生+一次招生+二次招生”三位一体的招生模式、“大类培养,强化通识教育、本硕连读、自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名师教学+全程导师”科教融合的培养机制。钱再见院长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体制机制、招生模式、学科优势等,着重介绍了“专业导师+常任导师”的导师团队。随后,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是南京师范大学设立的旨在培养基础扎实宽厚,具有一定创新与实践能力的拔尖人才的学院,建院以来为国内外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输送了大量优秀研究生生源,带动了该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和整体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