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6165金莎总站学生举办“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742

10月18日下午,6165金莎总站实验班学生在文波语音210教室举办了“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班级赛。6165金莎总站实验班是6165con登录平台按照“系统设计、试点先行、有序推进”思路而试点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其培养方向是使学生具有创新性、融通型及国际化的特质。实验班的英语教学也是围绕着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而积极展开的,此次的班级英语演讲比赛是作为实验班的英语课堂教学的一种延伸与拓展,参加此次班级赛的18位选手是经过小组、班级层层选拔出来的。演讲的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对“social networking”发表了自己的独到的见解,并从中表现出了对英语学习的极大热情和执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选出了11位优胜者,他们将进而参加学校的网络遴选。
    比赛结束后,舒颖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梁小华老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并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项活动旨在营造积极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自主性、创新性与洞察力。学生的英语学习不仅仅是语言知识的积累,而是通过英语语言学习表达思想,训练思维,此次活动更多的是学生对社会现象的较深层次的理解、分析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