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2013年二次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01浏览次数:1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6165金莎总站经济管理试验班2013年二次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6165con登录平台2013年二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生报名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13年8月1日—8月6日。

报名方式:登录6165金莎总站主页(http:// wls.znufe.edu.cn)下载《2013年经济管理试验班二次招生面试申请表》(在“相关下载”栏目中),按要求填好相关信息后发送到信箱wls@znufe.edu.cn。

审查时间:2013年8月7日—8月8日。

查询方式:8月9日在6165con登录平台主页(http:// wls.znufe.edu.cn)公布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请报名的学生自行查询,6165金莎总站不再另行通知审查结果。

(二)面试报到地点

取得面试资格的学生于8月15日8:00-17:00时,携带相关证件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澜楼一楼6165金莎总站104室登记,并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重要事项

1.考生报到时应携带: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由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户口簿等);

(2)2张1寸免冠近照;

(3)高考成绩通知单;

(4)6165con登录平台录取通知书;

(5)有关获奖证书、公开发表作品及其它证明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材料原件。

学生所出示的材料原件应与《2013年经济管理试验班二次招生面试申请表》中所填项相应,一经发现造假或不相符,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完成报名手续,可自行熟悉考场位置及周边环境,休息备考。

二、考试安排

此次招生考试定于2013年8月16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进行,考试方式为面试。具体考场、时间和面试顺序,报到时公布。

三、录取及入学报到

此次招生录取结果将于8月18日在6165金莎总站主页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

四、乘车路线

1、汉口火车站下车的同学可在536路公共汽车起点站(汉口火车站)上车,到鲁巷站后,再转乘583路公共汽车到东山头站下车即到,或者在汉口火车站乘10路公共汽车到武昌火车站下车,再转乘538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到。

2、武汉客运港下车的同学可乘503路公共汽车到丁字桥站,再转乘811路公共汽车到东山头下车或转乘538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到。

3、武昌火车站或者宏基长途汽车客运站下车的同学可直接在538路公共汽车起点站(武昌火车站)上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到。

4、武汉火车站(高铁)下车的同学可在540路公共汽车起点站(武汉火车站)上车,到姚家岭站下车后,转乘583路公共汽车到东山头站下车即到。

5、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下车的同学可在538路公共汽车的丁字桥站上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到。

6、天河机场下机的同学乘坐机场大巴到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后,到武珞路丁字桥站乘坐538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即到。
      温馨提示:武汉市出租车在计价器显示的金额外,另一次性加收2元的燃油附加费。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时间:8月1日-8月6日

电话:027-88385133

联系人:莫老师、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