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5金莎总站_6165con登录平台

关于开展“希贤杯”辩论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742

为响应6165con登录平台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的号召,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传承独具特色的校园辩论文化,11月1日晚7点,6165金莎总站“希贤杯”辩论赛院内选拔赛在文澜301拉开战幕。到场的评委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演讲与辩论协会会长诸葛清与辩手部部长罗璐、刘志豪。在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八位候选人从二十七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6165金莎总站辩论队的一员。

选拔赛刚开始采取一对三赛制,先由一位选手对辩题进行立论及阐述,后由三位评委进行盘问。随后为了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也为了更好地观察选手在对抗中的随机应变能力,评委们将选手们进行了分组,每两人一组,对一个辩题进行五分钟左右的辩论。本次选拔赛的100个辩题都是从往年辩论赛中提取出来的经典辩题,贴近实事、观点独特新颖,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现实、树立社会责任感。